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型錄下載 English
管夾
彈片
汽車零件
 
 
專營各類管束:汽車油路管,空氣風管,手壓式管束,螺紋管束,特殊管束。

關/於/洋/峰
「洋峰企業社」成立於西元1987年,我們是很傳統的家庭工廠型態, 從第一代在家裡使用一部小型沖床,擴大到現在的100坪廠房,專業 成型機數部,模具都是由場內專業人士設計開發,不用委外設計開 發,秉著服務客戶的態度,希望能為客戶節省成本創造更大的商機。

服/務/項/目
管夾、束帶、建築五金、端子、燈管夾、模具、五金、建材五金、 水管夾、燈具、夾子、夾、汽車零配件、窗簾五金、燈夾、五金 夾子、輕鋼架夾子、管束、專製板材多角度成型一般沖床所不能一 次成型的產品,我們可以做精密成形的產品,好處在能節省多次加 工成本及穩定性之控制。

 
 
電話:886-4-7389650 886-4-7385200 傳真:886-4-7384890 住址:彰化市聖安路511-1號
E-mail:yangfen7@ms78.hinet.net Web:Http://www.yangfung.com.tw
 
.
 
.